大四實習

109學年度新店耕莘醫院申請實習學生最終確認名單

公告時間:2020-03-12 13:28:23

109學年度新店耕莘醫院申請實習學生最終確認名單-中國

C1 陳瑞欣 胡寧軒 蘇宥翰
C2 蔡宜君 黃冠寧 黃雨柔 陳行深 邱沛渟

另外:
1. 因應評鑑需要,希望學校老師每學期要來探訪學生一次,不限時間,本科不會發公文去學校,請老師自行安排方便的時間即可,有些文件需要雙方紀錄,敬請老師配合。

2. 實習學生來報到時需有6個月內體檢證明(應包含胸部X光、B型肝炎抗原、B型肝炎抗體或完成注射B型肝炎疫苗之療程) 、5年內麻疹與德國麻疹IgG抗體檢測為陽性結果之報告或15年內曾補接種MMR疫苗證明或具有曾經診斷確認麻疹之佐證資料。

建議來實習前1-2週才做,因為體檢報告也許仍在時效內可留給下一家醫院用。

3. 醫院可申請住宿,100元/週,4人一間,因床位有限需先登記後抽籤,不一定有床位。請在實習前2個月與負責人(教研組 顏明珠小姐 02-22193391#66011, email: edu.cth@gmail.com)聯絡登記。

若得住外面,實習學生可以詢問學長姊住宿地點以為參考,可省時省力。強烈建議住在醫院走路不久即可到達的地方,而非C1C2的中間位置,以免浪費時間和過於勞累。

4. 7月6日有實習前專業訓練課程,本學年度上下學期實習學生都務必要到,不接受任何理由之請假或缺席,詳細內容5月再發e-mail通知。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