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實習

實習事務及注意事項公告

公告時間:2019-01-16 14:55:36

實習事務及注意事項公告

 

公告時間:2019/1/16

 

1.      有同學發現署立桃園醫院申請的截止日期在調查單上與申請辦法中不一致,經朱老師確認應為2/20,請同學特別注意。

 

2.      若發現調查單內容與申請辦法或其他相關文件所述不一致,請與實習小組老師再三確認,通常申請辦法上會是最新資訊。

 

3.      填寫實習醫院申請表時請盡量註明清楚欲申請的站別、實習內容。若醫院容許申請多個站別時,請清楚說明志願序,並於送出申請時再次確認,以免日後有爭議。

例如,第一志願 C1 (神經+骨科) 第二志願 C1 (小兒+bedside)

請勿太簡寫,例如,C1 > C2

 

4.      請謹慎考慮是否需要推薦信? 若醫院有要求,則一定要附上,若醫院沒有要求,是否真有幫助,請謹慎考慮?

 

5.      有需要幫忙詢問推薦信如何寄送醫院(紙本或email?)的同學,請盡快與朱老師聯繫。

 

6.      五甘心申請辦法已經上網,請有興趣的同學注意!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