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亞二校圖書資源共享服務

中國醫藥大學暨亞洲大學互為策略聯盟協力機構,近年來兩校在校際合作及資源共享上非常緊密,包括合聘師資、兩校學生跨校選課、校務行政網路化支援、課程規劃、推廣教育、學術研究、圖書儀器共享及師生友誼競賽等方面的合作皆有目共睹,今年,圖書館推展新的服務範疇,11/15日正式設立中國醫藥大學暨亞洲大學圖書資源共享服務專區,以建立合作共享、有效整合兩校資源為合作宗旨,透過兩校協力合作,在圖書、期刊、電子資料庫以及服務設施設備上共享兩校資源,以發揮支援教學、研究、服務之目標。

圖書代借代還暨文獻複印

  1. 請先至「中國醫藥大學館藏查詢系統」或「亞洲大學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查核後,再線上填單
  2. 線上申請:NDDS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
  3. 收費方式:
    圖書代借代還服務:免費
    文獻複印服務:優惠計價為2元/頁。

資料庫檢索

持在學學生證 / 工作識別證至對方圖書館可免費使用圖書館之電子資源。

資料庫講座

定期舉辦資料庫應用課程及講座活動,開放兩校師生至典藏館自由報名參加。

  1. 中國醫藥大學圖書館利用課程報名系統
  2. 亞洲大學圖書館線上報名管理系統 

影音欣賞

兩校將共同舉辦影片欣賞及影展活動,邀請兩校師生共襄盛舉。

 

↑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