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2022 Wiley年度聖誕有獎徵答活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2022 Wiley年度聖誕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時間: 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2月31日
   
活動方式 本活動需連線校園/服務單位網路,始有權限閱覽Wiley Online Library全文,即可參加有獎徵答(共四題)。
*圖書館員也可參加!
   
活動大獎 大獎:iPad Air 5 藍色 64GB(價值19,900元) 一組
二獎:Apple Airpods Pro (第一代) (價值6,990元)一組
   
活動參加人員 單位老師、學生、職員、研究人員等具有校內連線帳號之人員皆可參與。本活動主題以學生為主,但教師、職員,醫院及一般公司服務之相關人員亦可參加。
   
館際競賽活動方式 本活動共有三個題組出自《Advanced Materials》、《Cancer》、《Strategic Management》三刊,您的單位會從其中有訂閱的期刊出四題。並於活動結束後檢閱各校該刊的2022/12月的使用總量與2022/11月相比,成長最多的前五個單位即可獲得LINE POINTS (50點)禮物卡共50張(或等值商品),以慰勞您宣傳的辛勞!

前往有獎微答

公告日期:2022-11-28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