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天下知識庫 』與『 天下聲音庫』試用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1.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四庫)

試用網址:https://new.cwk.com.tw/

試用期限:即日起~12/31

試用方式:校內鎖IP,不需帳密

           簡介:

           收錄內容如下

            ◎天下雜誌:西元1981年+

            ◎康健雜誌:西元1998年+

            ◎Cheers雜誌:西元2000年+

            ◎親子天下:西元2008年+

 

  1. 天下聲音資料庫

試用網址:https://new.cwk.com.tw/voice/

試用期限:即日起~12/31

試用方式:校內鎖IP,不需帳密

簡介:

            四大精選主題,專業分類、多元觀點切角,完整知識不漏接:

     1. 永續發展

       氣候變遷和疫情海嘯夾擊,讓許多人深刻感受地球的脆弱,「永續發展」已 成為普世共同價值。從環境、企業經營、城市治理等多元面向,天下雜誌持續提供最新重要資訊。

· 專訪如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 彭啟明等環境、氣候、生態與環保等領域倡議者,共商搶救地球對策!

     2. 國際視野

        透過「全球視野」、「國際觀點」、「多元文化」三大面向的內容切入國際 視野的主題。從經濟、政治、文化、歷史等多元層面去觀察世界,期待能夠協助個人學習思考,建立強而有力的個人「觀點」。

· 專訪全球各地新世代作者、新住民:One-Forty創辦人 陳凱翔等從台灣出發,在世界不同角落的故事。

     3. 經營管理

        用積極、前瞻、放眼天下的角度,找出問題的真相,提出解決的可能性。持續引介讀者關注的新趨勢與大議題,供決策者分析思考,提高決策品質。

· 由《天下雜誌》總編輯陳一姍對話產業、商界、管理決策朋友圈;及《天下雜誌》總編輯吳韻儀精準解析企業管理的心法秘訣。

     4. 健康樂活

        除了擁有健康的身體,更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心理狀態,才能時時充滿能量,健康樂活!透過在地的文化、經典的生活風格、以及漫遊在書籍中的韻味,帶給你生活全新方程式,活出每一天的精彩。

·  訪談各路職人如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 林耀民,分享生活風格、開展文化視野,用心探訪台灣每個鄉鎮角落。

 

公告日期:2022-11-2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