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教學實踐研究論文發表經驗分享」,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教學實踐研究論文發表經驗分享」,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11年04月07日所主辦之「教學實踐研究論文發表經驗分享」,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課程說明:

如何將教學成果轉換為研究論文發表,是近來大專院校教師們共同關切的議題。教育部每年開放大專院校教師申請「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其宗旨亦是期望透過研討教學領域議題,促進教學實務現場的改變。基此,本次研習特別邀請有投稿經驗的校內教師,分享教學實踐研究論文發表經驗。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