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重要通知】「新進教師期末座談會」通知,敬請110年2月1日以後進入本校之新進教師撥冗參加。

 

【新進教師期末座談會】

 

一、會議說明:學校應該扮演什麼角色來協助新進教師?經過將近一學期的探索與學習,在第一學期即將結束之前,希望藉由教師們與學校行政主管面對面意見交流與分享,提供實質的支持與協助,期望新進教師在日後的教學中更能適應本校教學文化與生態。

二、主辦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三、時間:111年01月06日(星期四)13:10-16:30

四、地點:水湳校區卓越大樓2樓史丹佛講堂

五、主持人::洪明奇 校長

六、參加對象:110學年度新進教師(含110年2月以後進入本校之新進教師)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月3日(星期一)止。

八、報名網址:為便於統計人數與餐食,敬請至下列網址填寫報名資料: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303

                      (本次研習採刷卡簽到退,敬請攜帶教職員識別證)

九、備註:

(一) 本研習屬校內年度重要研習活動,敬請新進教師務必參與,會後將登錄教師研習積分2分。

(二) 敬請參與教師戴口罩與會,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與會。

十、聯  人:

教師發展中心 黃坤堆副主任、賴楷?小姐,聯絡電話:04-22053366轉1621、162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