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教學知能】「土壤教學心法」,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10年11月5日所主辦之【教學知能】「土壤教學心法」(國立臺北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李俊儀副教授主講),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課程說明:

土壤教學心法是一項幫助教師有效認清教學因果與來龍去脈的教學知能,心法以大腦認知機制為基礎,指出人類學習的四大認知階段,從而引出教學該如何調整設計以順其自然,避免逆天而行的四大設計原則,為教師一生至少要聽一次的經典課程。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講者簡介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