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從產業看人才培育」(上銀科技卓永財總裁主講),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10年04月23日所主辦之「從產業看人才培育」(上銀科技卓永財總裁主講)專題講座,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課程說明:

上銀科技在耕耘品牌、建構核心技術之餘,也隨著營運獲利的成長而積極投入人才培育的公益活動,為營造學習成長的社會而奉獻心力。並透過許多創新性的計劃,辦理各種教育計劃與贊助活動,以提升人力素質和培養國際化人才為目標。基此,在強調學術專業鏈結產學的今日,教師發展中心特別邀請上銀科技卓永財創辦人兼總裁,蒞校分享「從產業看人才培育」。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活動海報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