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活動抽Apple Watch! Emerald ebook 閱讀測驗_永續SDG大測驗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Emerald舉辦電子書活動,頭獎為Apple watch SE喔!

活動名稱:抽Apple Watch! Emerald ebook 閱讀測驗_永續SDG大測驗

2015年聯合國宣布了「2030永續發展目標」,包含消除貧窮、減緩氣候變遷、促進性別平權等17項 SDGs 目標,指引全球共同努力、邁向永續。

當時有193個國家同意在2030年前,努力達成 SDGs 17項目標,如今已經過了八年,SDG的發展現況如何呢? 參加 Emerald Quiz一起一探究竟吧!

 

Quiz在這裡 : https://bit.ly/3VpfNeY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4/30日(二)下午17:00止

 

活動獎項:

○ 一獎:Apple watch SE 40mm (1名)

○ 二獎:全家禮物卡 500元 (5名)

活動辦法:

⚾ 本活動僅限於在學教職員、老師與學生作答。

⚾ 確認您的裝置連線於貴校網域內,否則可能無法點閱文章。

⚾ 每人登錄次數每天限一次,可累積抽獎機會,做越多次測驗,越容易抽中!

 

公告日期:2024-03-28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