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重要通知 : airiti 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舊版關閉通知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自2023年10月啟用華藝線上圖書館新版以來,我們收穫了豐富多樣的使用者建議與對新版的鼓勵,誠摯感謝您對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支持。

 

華藝線上圖書館將於 20243100 : 00 關閉舊版網站(https://beta.airitilibrary.com/) ,與此同時,新版優化不停歇,2024年起,我們將陸續上線多種檢索、研究功能,以更多元、更完整的平台服務,持續支持您的研究與創新。

 

懇請您持續支持,並給予寶貴的使用者建議,讓我們有機會做得更好!

隨信附上貴單位負責業務資訊,敬請檢閱,謝謝。

 

感謝您對airiti 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服務的使用與支持!

後續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公告日期:2024-02-0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