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講座】Grammarly X 研究寫作 AJE Curie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1/31 《飛資得微講座》Grammarly X 研究寫作 AJE Curie

邀請您參加我們精彩的活動 ──  「溝通高手:Grammarly X 研究寫作 AJE Curie
 

這場活動介紹了兩款頂尖的寫作工具,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寫作體驗。

活動中,我們將深入介紹Grammarly,這是一款英文文法檢查的智慧工具。
無論您是在日常溝通還是專業領域,Grammarly都有助您提升文本品質,使您成為溝通的高手。

同時,我們也將推薦學術寫作領域的明星 ── AJE Curie。這個基於人工智慧的英文編輯服務不僅關注語法和拼寫,更深入挖掘文本的結構、文風和專業術語使用。

這場活動將帶您探索寫作的新境界,還等什麼?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提升您的寫作技能,成為更卓越的溝通者!
 

對象:任何對英文文法檢查修改感興趣的你/

立即報名

會議連結

 

 

公告日期:2024-01-1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