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 [活動訊息] SAGE 研究方法線上研討會 2023年12月7日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活動訊息] SAGE 研究方法線上研討會 2023年12月7日 3:00pm-4:00pm

提供最重要也最關注的研討會-SAGE研究方法,歡迎有興趣的師生線上參與研討會。

Sage Research Methods Webinar

PARTI:作者分享-撰寫研究方法並向亞洲文化拓展

在教授或學習混合方法研究時,您是否讀過該領域知名學者John W. Creswe教授撰寫的內容?您是否想瞭解混合方法研究的最新趨勢? 歡迎參與作者分享活動及提問交流?

12月7日,John W. Creswell教授受邀sage研究方法線上講座,與大家分享他在研究方法領域的相關著作和寫作經驗,他對混合方法研究簡化模式、採用混合方法研究解決重要社會問題、以及亞洲國家混合方法研究的未來等相關主題的見解。

 

PART II:Sage分享-開創研究方法出版先河不斷新方法學習資源

本環節您將瞭解最新的研究方法資源、圖書和線上課程為您的方法學習和教學提供協助。

--  來源 | 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活動資訊,請參閱活動海報。

公告日期:2023-11-2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