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Nursing Education in Video護理教育影片資料庫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 Nursing Education in Video: Third Edition 護理教育影片資料庫

連線網址:https://video.alexanderstreet.com/channel/nursing-education-in-video-third-edition

試用方式:鎖貴校IP,不須帳密

試用期限:自即日起至2023/12/31

簡介:

收錄497部由亞歷山大與全球最大護理教育影片出版商 Medcom 合作之護理教學影片,讓師生能隨時隨地線上觀看 Medcom 備受推崇的訓練課程影片。這些護理影片能提供高度實作型的訓練途徑,讓護理系學生與護理師於臨床時,有機會實際觀摩這些高難度的技術程序及複雜的醫病互動關係。

 

適用主題範圍

.解剖學和生理學

.基礎臨床技能

.心臟病學

.溝通

.老人病學

.感染控制

.護理的法律層面

.長期看護

.用藥管理

.醫護助理技能

.產婦護理

.小兒科

.手術護理

.傷口護理

 

公告日期:2023-11-20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