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使用者行為調查問卷活動【走啊!來場輕旅行!】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華藝數位Airiti Reader APP使用者行為調查問卷活動【走啊!來場輕旅行!】

為優化未來的服務功能與提升使用者的閱讀體驗,華藝電子書閱讀APP【Airiti Reader】舉辦了一場使用者體驗的行為調查問卷活動,希冀往後在APP的設計上得更加貼近使用者需求!

 

問卷共分為三個部分

1. 個人電子書使用習慣調查

2. Airiti Reader滿意度調查

3. Airiti Reader新功能意見回饋

 

活動概念:今年因應疫情趨緩,全世界的人們開始紛紛出國玩,延續在2022年華藝數位Libverse活動中,長頸鹿學士為華藝電子書的代表人物,他今年也要出國了!而身為一位重度讀癮者,行李都裝書的話就擺不下其他必需品了...請各位讀者協助填寫Airiti Reader(APP)問卷,幫他把書都裝進APP裡,讓長頸鹿學士可以減輕行李重量,在各國來場輕旅行!

------------------------------------

以下為活動細項,敬請參閱:

活動名稱:【走啊!來場輕旅行!Airiti Reader使用經驗調查】

活動網址:https://bit.ly/3UEbydl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5月21日(日)

活動內容:

  • 活動一:填寫Airiti Reader使用者調查問卷,周周抽30點LINE POINTS(20組/周,共計4周);凡遇問卷有*號問答題填寫豐富且具建設性,加碼從中抽Topologie手機掛繩3條。
  • 活動二:追蹤iRead eBooks Instagram帳號,並於活動貼文留言Tag2位好友,即有機會獲得20點LINE POINTS(共計50組)

*本活動每人僅限參加一次,並將於五月份每週五(5/5、5/12、5/19、5/26)於「Airiti 華藝數位」、「iRead eBooks 華藝電子書」FB粉絲專頁及「@iread_ebooks2.0」IG帳號中公布得獎者名單,同時透過email確認,再由email發放活動獎勵。

 

------------------------------------

以下為華藝電子書的社群官方帳號,也歡迎您前來踏踏!

華藝電子書FB:https://www.facebook.com/airitibooks

華藝電子書IG:https://www.instagram.com/iread_ebooks2.0/

華藝數位官方LINE帳號:https://page.line.me/292rxfii?openQrModal=true

------------------------------------

若有任何問題,請您不吝指教

敬祝順心


 

公告日期:2023-04-25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