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功能】Turnitin 推出試用英文 AI 寫作檢測新功能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近期生成式 AI 寫作工具備受關注,Turnitin 於 2023/04/04 推出了英文 AI 寫作檢測的新功能試用!
即日起教師版帳號可瀏覽學生的長篇英文寫作內容中,是否有包含 ChatGPT 等生成式 AI 產生的文字內容,以幫助教師與學生在課堂上開啟更多對於應用生成式 AI 的討論及對話。

關於 Turnitin 英文 AI 寫作檢測功能之簡要需知:

  1. 即日起可試用本功能至 2023/12/31,明年是否仍包含此功能尚無法得知。
  2. iThenticate 系統不含此功能,近期原廠尚無推出計畫。
  3. 目前僅有教師版和管理者版帳號能夠在報告畫面中閱覽此工具,學生版無此功能;
  4. Turnitin 以學生作業及學術寫作為訓練主軸;目前僅支援檢測英文長篇散文,不適用非英文文章。
  5. 此初代版本是以 GPT 3 與 3.5 及其發展的 AI 進行訓練,Turnitin 仍在測試研究最新的 GPT 4,如有更新會再納入支援範圍內(目前 ChatGPT 的免費版本是使用 GPT-3.5)
  6. 系統顯示的 AI 寫作檢測指標代表可能由 AI 寫作工具生成文字的百分比以及可能由 AI 生成的文字段落。
    Turnitin 並不會判定文稿中是否包含可能的不當行為,而是提供教育者所需的資料,由他們根據其學術和機構政策做出判定。
  7. 此功能尚無法關閉。

.....................................................................................

以下與您分享參考資源:

管理者專用工具箱

 

更多關於此功能的介紹與使用者介面,敬請參閱:

教師功能介紹:中文版 / 英文版

常見問題請參考:Turnitin的 AI 寫作檢測功能─中文版 FAQ / 英文版FAQ

 

敬祝 順心平安

-----------------------------------------------------

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公告日期:2023-04-1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