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2023獎金等你拿(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2023上半年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

為引發讀者對電子雜誌的興趣,以及培養讀者使用電子雜誌的習慣,我們策劃此次有獎徵答活動,期望讀者在活動中,能夠感受到電子雜誌的便利,並飽覽其中豐富、無疆界的知識。在此誠摯邀請教職員生一同參與【2023獎金等你拿】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資訊如下:

l   活動名稱:2023獎金等你拿(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

l   活動網址:https://hunteq.com/prizec/quiztime2023

l   活動時間:2023/03/20(一)12:00-2023/05/10(三)23:59

l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點選活動網址,依提示至「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找資料回答問題,有機會獲得大獎。

l   參加對象:大專院學校教職員生(限臺灣地區)。

l   獎  項:7-11禮券。共取50名。

註:詳情請見活動網頁。

大鐸資訊誠摯邀請貴校教職員生,一同共襄盛舉!
 

公告日期:2023-03-1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