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資料庫《海外中醫古籍庫》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海外中醫古籍庫》

     試用網址:http://books.ancientbooks.cn/banke/resource/1/index.htm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4/30日止
公用帳號:zgyydx1@163.com

公用密碼:123456
(公用帳密供讀者不想註冊時使用,點選郵箱登入及輸入公用帳密即可使用個人化功能)

簡介:《海外中醫古籍庫》是古聯(北京)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系列古籍資料庫中的一個子系統,在《海外中醫珍善本古籍叢刊》基礎上,通過數位化加工,打造成的專業古籍資料庫。相比紙本書有以下特點:根據目錄結構對全部圖書做了加工;提供了圖書的版本對比功能;藏書印鑒皆可檢索;使用者中心功能完善,瀏覽、檢索皆有記錄並可在當頁進行批注。《海外中醫古籍庫》通過數位化方式,使古籍化身千百,滿足藏書機構和學者的需要。

公告日期:2023-03-0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