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資料庫《萬方中醫藥知識庫》開啟試用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2023年《萬方中醫藥知識庫》之試用已經啟用

  • 試用資料庫名稱:萬方中醫藥知識庫 ( 限校內IP)
     
  • 網址:http://login.med.wanfangdata.com.cn/Account/LogOnByUrl?sign=VntdZ1YqBC5SZAN%2fUA8PdVsiVTZVIVtsV3sDNlFiCmRXNF42BzQ%3d
     
  •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5/31。
     
  • 簡介:
      萬方《中醫藥知識庫》乃萬方數據特為中醫藥系所師生、相關研究人員等所量身打造之專門知識服務平台。除了逾百萬篇中醫藥相關學術文獻(包含期刊論文、學位論文和會議論文)供查檢閱覽,更融入了如《聖濟總錄》、《傷寒論》、《中華醫方》、中國中醫科學院之專業著作等各部古今中醫經典巨著,在經過專家委員會之編審後,將所有本四處散落、不易查檢的紙本資料,全面拆解再重構,組織成更完整的知識體系,再加上方便快捷的檢索功能和專業規範化的分類瀏覽,形成更具結構性、更易利用的線上資料庫。
      《萬方中醫藥知識庫》是「一套可快速查檢、串連各種知識之中醫藥大型百科全書」,請務必親自試用體驗!

 

公告日期:2023-03-0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