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資料庫《萬方醫學網》開啟試用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2023年《萬方醫學網》之試用已經啟用,期限至2023/5/31

 

  • 試用資料庫名稱:萬方醫學網( 限校內IP)
     
  • 網址:http://login.med.wanfangdata.com.cn/Account/LogOnByUrl?sign=BypbYVMvUnhTZQB8XQJVLw10VDdSJlQuB2YDNVVnAGlXNQ1m
     
  •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5/31。
     
  • 資料庫簡介:
      《萬方醫學網》乃萬方數據特為醫藥領域之用戶所量身打造,是最適合於醫療院所或醫學院校之一站式整合文獻檢索服務平台。全新改版的《萬方醫學網》,本身收錄內容豐富多元,包含1,200種中國大陸醫藥相關期刊逾千萬篇之期刊論文全文、71萬餘篇學位論文全文、53萬餘篇會議論全文,除此之外,萬方更積極與其他學術資源平台或供應商等多方合作,結合了Google Scholar之概念,引入來自於外部第三方之大量OA資源和外文資源,將PubMed及PubMed Central等27,000餘種外文期刊整合進《萬方醫學網》(*註:外文資源除OA論文外,不一定可取得全文),實現了內外中外文多種資料源一站式全面查檢、快速定位、取得全文。全新改版的《萬方醫學網》在檢索效能上表現也叫以往更佳,採用了全新優化後的檢索引擎,並引入了Mesh主題詞表、中醫藥學主題詞表等專業醫學詞詞表,確保檢索結果之準確性;介面更全面翻新,更直覺易用,大幅提昇用戶體驗;網站並新採用響應式設計,網站版面隨不同設備端自動調整,無論在電腦、平板或手機上,均一樣好用!
      全新的《萬方醫學網》,歡迎您來親自體驗!

公告日期:2023-03-0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