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訊分享】Gradescope作業評分平台6月20日前開放教師免費註冊,協助教師遠距評分評量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新訊分享)Gradescope作業評分平台6月20日前開放教師免費註冊,協助教師遠距評分評量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可能急增的遠端課程或作業評量需求,
Turnitin公司旗下產品之一的評分評量平台Gradescope即日起至2020年6月20日止,開放教師可以免費註冊個人帳號使用Gradescope正式版的權限

Gradescope作業評分平台集成最新機器學習功能(ML)和人工智能 (AI),讓教師可以節省評分時間,學生亦可以獲得更快,更詳細的作業回饋,教師也可以查看學生詳細的作業和問題分析。適用學科於例如:數學、化學、計算機科學、物理、經濟學和商業課程。

歡迎分享給教師們!

相關資料

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iGroup Taiwan)

 

公告日期:2020-03-19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