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研究生】2020 論文寫作教學課程~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2020 論文寫作教學課程~

又到了本學年度第一學期研究生畢業上傳論文時期, 為避免延誤研究生辦理離校手續的時程,熟悉辦理畢業離校繳交學位論文程序及認識博碩士論文授權機制, 以便能於109年01月31日前完成論文上傳審核作業,圖書館自一月起開辦兩場EndNote X9書目管理軟體及Turnitin+快刀+快刀+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協助論文撰寫與檢視,及三場論文上傳教學課程,歡迎申請108學年第一學期博、碩士學位論文考試的博碩士生及有興趣的教職員生報名參加!上課地點在立夫9樓圖書館多媒體數位學習教室, 謝謝!!,報名網址http://webap.cmu.edu.tw/Actregister/

 

 

日期

時間

資料庫名稱

簡介

1/07(W2)

10:00-12:00

EndNote X9書目管理軟體

EndNote參考文獻查找管理及論文邊寫邊加的利器,可建立並維護個人的書目資料庫,無論在寫研究報告要引用、參考文獻查找管理均很方便,對於研究人員,書目管理軟體能減輕文書工作量、加快產生研究報告的速度。

1/16(W4)

14:00-16:00

1/08(W3)

14:00-15:30

Turnitin+快刀+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正在撰寫學術論文的您,需要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進行文章比對和檢視不適當的引用,提高文章的原創性,確保您論文品質的利器。西文期刊論文請使用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來檢測,簡繁中文論文請使用快刀中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或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來檢測。

1/16(W4)

10:00-11:30

1/09(W4)

10:00-11:00

博碩士論文提交系統(一 ~三)

碩博畢業生必參加的重要說明會,三場擇一選擇即可

1.講解畢業流程及介紹本校電子學位論文網頁

2.電子檔案規格說明(含不同頁碼編排…)

3.電子檔案轉檔說明(含加入浮水印及取消封面浮水印、如何正確設保全、多個檔案合併、Adobe writer版下載…)

4.電子檔案上傳及授權說明

1/14(W2)

10:00-11:00

1/15(W3)

14:00-15:00

 

公告日期:2019-12-20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