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心理學全文資料庫試用啟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名稱 PsycARTICLES心理學全文資料庫
試用期間 2019/09/16-2019/10/9
連結網址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custid=s6622270&groupid=main&profile=ehost&defaultdb=pdh
說明 PsycARTICLES包含逾102種美國心理學學會發行的心理學核心期刊,超過25,000筆文獻資料,可由PsycINFO 資料庫直接連結至 PsycARTICLES,做線上全文檢索。
   
名稱 PsycINFO心理學索摘資料庫
試用期間 2019/09/16-2019/10/9
連結網址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custid=s6622270&groupid=main&profile=ehost&defaultdb=psyh
說明 收錄有關精神病學的研究,此套資料庫在國際上具有執牛耳的地位,它提供充份完整的精神病學或行為科學、社會精神科學等之期刊論文、評論、會議記錄或專書等。本資料庫以控制字彙檔thesaurus of psychological index terms來決定關鍵字的檢索。其內容收錄了30種語言,超過1400種期刊論文、評論、會議記錄、學位論文、技術報告及專書等。

 

公告日期:2019-09-1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