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華文/外文雜誌線上看』試用啟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華文/外文雜誌線上看_試用已開啓

試用網址: http://ebook.eread.com.tw/zinio/portal/cmu
試用起訖:即日起~2019年10月31日

 

名稱

簡介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
─外文雜誌線上看

精選全球最多知名外文雜誌,內容與紙本相同完整呈現,與紙本同步更新。
熱門刊物包含有Time、Readers Digest、The Economist、Fortune、Harvard Business Review.......等。
**校內校外皆可使用,不限載具(手機平版皆可連線閱讀)**

Walking Library 電子雜誌
─華文電子雜誌

Walking Library 電子雜誌以數位化形式呈現雜誌內容,採用最新的版權保護和數位出版技術,將市面上大家喜歡的雜誌變成電子檔。電子雜誌不僅保存方便,最新一期的內容取得也更加快速。另外,除了像紙本刊物可呈現靜態圖文,它還可呈現多媒體格式並兼具影音功能。

 

公告日期:2019-09-10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