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競賽】ClinicalKey Student全球競賽_前往倫敦,在國際競賽中打敗各國強敵!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競賽轉知】ClinicalKey Student全球競賽_前往倫敦,在國際競賽中打敗各國強敵!~[碩睿資訊]

---------------------------------------------------------

  敬啟者:

 ClinicalKey Student全球競賽目前已開放報名。

報名截止後,統一由系統寄發個人帳號供參賽者使用。

 

 *****以下動訊息及海報歡迎轉發醫學相關單位系所,並予以公告周知*****  

你希望在國際醫學生之中大放光采?快來參加Elsevier舉辦的ClinicalKey Student全球挑戰賽,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招待前往英國倫敦,與12名其他國家的醫學生角逐冠軍寶座!

報名截止日為9/12

報名網址:www.elsevier.com/ckglobalchallenge

報名截止後,統一由系統寄發個人帳號供參賽者使用。

 

競賽包括三部分:

* 智力挑戰:2019/9/14起連續四週,展開四回合的腦力競賽,每週會從ClinicalKey Student選出25個考題,參賽者必須在25分鐘之內完成作答,每一回合將選出優勝者進入下一回合。

* 創意挑戰:完成四回合智力挑戰的參賽者,將晉級創意挑戰,每人將針對我們的主題,製作一支60秒短片,專家將從這些影片中選出12人晉級決賽。

* 決賽:2019/11/15-18邀請12名醫學生免費前往英國倫敦參加總決賽。

公告日期:2019-09-05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