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SMARTImage」專業醫學影像與動畫資料庫試用啟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名稱 「The Scientific & Medical ART Imagebase」
      專業醫學影像與動畫資料庫 (簡稱:「SMARTImage」)
試用期間

即日起至2019/07/31

試用網址

校內連線網址: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custid=s6622270&groupid=main&site=scimed&return=y

校外連線網址:
http://bit.ly/CHMSID

資料庫簡介

由Nucleus Medical Art與EBSCO共同合作,所製作的醫學數位影像資料庫,收錄了大量的平面影像與動畫提供下載。對於在解剖學、生理學、生物學以及其他生命科學領域的師生而言,是一個絕佳的醫學影像方案;醫學數位影像資料庫除了包含有醫學平面影像以及動畫,還包含有23種身體/(器官)系統、19項醫學科目的互動式多媒體。

此資料庫所收錄的高品質平面影像與動畫高達10,000筆,

且數量依舊持續成長中;蒐羅有解剖學、生理學、外科醫學、胚胎學、

組織學、病理學、各式疾病、症狀、傷口以及其他醫學相關主題。

本資料庫的內容同時在同儕評鑑(Peer-Reviewed)制度下,由醫師就醫學影像與專業評論分別給與評等。

 

公告日期:2019-05-14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