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限時教學】5/17上午10點Visible Body APP 現場安裝教學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認識人體無死角3603D互動解剖資料庫教學」駐點展示活動

您還在使用厚重的解剖圖書幫助學習人體解剖或是臨床上檢視人體局部解剖結構嗎?現在有更有效率地教學方法,透過APP讓您更能隨心所欲走到哪用到哪,輕鬆融入應用於學習人體各個系統的結構! 5/17(五) 10:00-15:00圖書館邀請資訊商于立夫教學大樓九樓圖書館中庭駐點展示,敬邀全校院師生參加,現場備有小禮物同樂哦!

完整版的Visible Body 包含以下個模組:

1.Human Anatomy Atlas 2018:3D視覺的學習工具,收錄超過4000個解剖結構,涵蓋系統與局部解剖學。
2.
Physiology Animations 2016:收錄近70個高品質特效動畫,說明人體核心生理機制。

3.Muscle Premium 2018:收錄超過600塊肌肉,60個肌肉互動式3D肌肉圖集。
4.
Skeleton Premium 2016:超過200片骨頭3D模組 
5.
Heart & Circulatory Premium 2016:超過600個心臟與血管組織結構,使用3D模型和互動式的解說、影片,介紹心臟血管構造。

 

 

公告日期:2019-05-14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