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EYE注意喔!! 2019WOS&JCR有獎徵答活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   【EYE注意喔!! 2019WOS&JCR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04/30(二)

   ~~由於參與者眾多,活動將延長至2019年5月15日止~~


   活動簡介:
    常看3C產品是否覺得眼睛疲勞乾澀?您知道大量暴露在藍光下,會增加黃斑部病 變的風險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80%的視覺障礙疾病是可預防或可治癒的。
   歡迎您參加2019 Web of Science與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追尋題目的線索,一起來了解眼睛相關最重要的研究, 注意眼睛健康議題  !
 

   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就有機會抽獎獲得小米AI 智慧音箱小米手環3
   等豐富獎品喔! 歡迎來挑戰!!!

 
•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與醫療研究機構所屬之教職員及學生
• 登入方式:於學校/機構ip網域內連線Web of Science與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即可。
• 詳情請見http://www.sris.com.tw/Events/2019_TVE/index.html
 
 
★活動加碼:科睿唯安粉絲團活動

歡慶科睿唯安FB粉絲團成立,凡加入「科睿唯安FB粉絲團」並於粉絲團WOS&JCR有獎徵答活動訊息下方tag #朋友 #快來參加科睿唯安WOS&JCR有獎徵答,即可參加抽獎喔!
   立即加入!!
  【科睿唯安FB粉絲團】http://bit.ly/2TMtQYw
  【有獎徵答FB訊息頁】http://bit.ly/2ODY1QV

 

公告日期:2019-04-03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