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開學週】電子資源學習系列開放報名囉!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圖書館小開學週~電子資源學習系列已開放報名囉!

為迎接小開學週來到,讓本校師生能熟悉圖書館多元的資源與服務,圖書館特推薦舊雨好友溫故知新之旅,提供圖書館資源介紹、生物醫學資源查找:不可不認識的PubMed+360 Link --SDOL、SpringerLink、Wiley、Oxford、Nature、AMA、BMJ等電子期刊連結服務、踏入研究旅程的第一步:InCites JCR & Web of Science、省時又省力書目管理軟體工具:EndNote X9、論文原創性比對工具:Turnitin快刀中文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等資料庫教學課程,歡迎新知舊雨好友踴躍利用圖書館利用課程報名系統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
http://webap.cmu.edu.tw/Actregister/

同時歡迎無法配合參與圖書館資料庫教學開課時間者或有興趣辦理資料庫協同教學的師生同仁,以個人、班級或團體(10人以上)與圖書館連繫安排,校內連絡分機:1568。課程內容可包含有:

(一)圖書館資源介紹課程
(二)文獻蒐集指導課程
(三)單一或特定資料庫講習課程
(四)研究論文寫作工具課程

公告日期:2019-02-0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