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天下雜誌開啟試用!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試用】漢珍開啟以下二資料庫試用!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七庫)試用網址:http://new.cwk.com.tw/login_guest-cw.htm
試用期限:即日起~12/31
試用方式:校內直接連結使用,不需帳密

簡介:
天下雜誌:西元1981年+ (創刊到最新)
康健雜誌:西元1998年+  (創刊到最新)
Cheers雜誌:西元2000年+  (創刊到最新)
親子天下:西元2008年+ (創刊到最新)
專特刊知識庫:收錄內容包括教育特刊、大學指南、經典人物系列等獨立發行的專特刊。
天下英文:為提供更多元的視野,讓全球各界人士掌握台灣脈動,天下自2007年起提供英文版本,累積近200篇文章,是天下最頂尖的編輯團隊精心製作之內容。
天下調查中心:累積天下雜誌群4本雜誌30年來各項重點調查,是分析研究台灣社會與企業發展最珍貴的調查資料。


※udn讀書館—電子書
試用網址:
https://reading.udn.com/lib/cmu
試用期限:即日起~12/31
試用方式:校內直接連結使用,不需帳密

備註:試用內容提供500本書籍。使用方式可參閱線上使用手冊:https://reading.udn.com/udnlib/cmu/howto/know


簡介:
熱門暢銷書、專業或學術書,各校師生喜愛的經典好書與名作家作品,質量俱佳。PDF、EPUB 電子書皆可直接點選線上閱讀、動態翻頁,借閱預約或推薦採購試閱,內容豐富、閱讀便利。
讀者可在館內外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載具閱讀。使用APP閱覽時,書籤、筆記、雲端同步、亮度調整、(EPUB) 全文搜尋、螢光筆劃線、文字大小調整、背景主題與翻頁模式調整等功能,方便閱讀。
名作家數位合作首選:蔣勳、黃春明、陳文茜、吳淡如、幾米、吳寶春、王文華……等知名作家。2萬本 最新暢銷電子書 《國家地理125年》、《大斷電》、《少年台灣》、《賈伯斯傳》、《快思慢想》、《發光體》、幾米《星空》、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等暢銷電子書。

公告日期:2018-11-28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