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限時】NEJM Journal Watch 臨床指南限時內可免費下載!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限時下載!!!

臨床指南在制定實踐準則與符合品質管理上越來越重要,NEJM Journal Watch能提供臨床應用上最重要的指導原則。
我們的年度報告是由NEJM Journal Watch醫生編輯群策畫,涵蓋11個最新和最重要的臨床指南摘要,進而應用與實踐。

現在,只要上網註冊個人帳號,就可免費下載Guideline Watch 2018!


網址: https://secure.jwatch.org/registerm?cpc=FMAAALLV0818A&promo=OJF6GW87&step=1 

註冊帳號的好處
1. 不定時收到NEJM寄送的好禮
2. 可訂閱新知通告服務
3. 權威專科醫生的第一手消息

 

公告日期:2018-09-2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