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2018世界書香日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2018世界書香日

~ 花香雨香 書更香 ~


      『世界書香與版權日』有悠久的歷史,和其他節日一樣,也是慢慢發展形成的:世界書香日的慶祝活動起源於西元1925年西班牙,相傳成功屠龍拯救美麗公主的勇士,獻玫瑰花表達愛慕之情,公主亦回贈象徵知識與力量的書,此後男人與女人互贈玫瑰花與書,成為一項浪漫感性的傳統活動。
      「4.23」在文學界有其特殊意義,世界大文豪莎士比亞、中國著名文學家朱熹、《唐吉訶德》作者塞萬提斯,多位中外傑出的文學家皆於此日出生或逝世。為緬懷這些偉大文學家著作的貢獻,1995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布4月23日為「世界書香及版權日」(April 23: 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這日成為全球愛書人的節日。
在春來花香的四月天,邀請您一同度過知性感性的節日,圖書館已準備好~慶祝活動。

一、推薦您用APP,我來領獎!於5/01~5/03 日活動期間,在圖書館FB粉絲專頁按讚,並於FB「推薦您用APP,我來領獎!」活動留言,以回應方式tag一位好友並加註”推薦中醫大口袋圖書館APP”,即可憑畫面至參考櫃台領取獎品,每位可得五十元禮卷,限量50份, 送完為止。


二、好書之最網路票選活動:為拓展閱讀視野,舉辦好書之最網路票選活動,即日起~5/02日至
https://goo.gl/3jF8XG網站 票選百大好書,每人投票次數不限,活動結束後統一抽出50位得獎者,每位可得五十元禮卷,歡迎大家踴躍去投票~~一起選出你心目中最具代表的好書吧!


三、智慧財產權有獎徵答活動:為增進全校師生對智慧財產權的了解與認識,達到宣導智慧財產權之效益,4/23~4/30日舉辦智慧財產權有獎徵答活動,活動期間請至
https://goo.gl/G9fwfy線上填答,每人不限填答次數,全部答對者即可參加抽獎,並於活動結束後統一抽出50位得獎者,每位可得五十元禮卷!

四、我用APP來找書! :隨著行動裝置普及盛行,圖書館為了給讀者更佳的行動借閱及查詢書籍服務,圖書館3/10已正式推出中醫大口袋圖書館Android及iOS APP下載使用,您學會了中醫大口袋圖書館APP找書功能了嗎?5/02日歡迎來圖書館參考諮詢台挑戰,每人限答乙題,答對者可得五十元禮卷,活動就從早上9:00開始!請記得參加活動前先下載中醫大口袋圖書館APP喔!

~限定本校學生~

 

 

公告日期:2018-04-18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