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MEL & udn 電子書試用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MEL日文學術電子書 & udn讀書館電子書庫試用通知

 漢珍推薦:2018年TEBSCo台灣電子書供給合作社聯盟方案試用資料庫

一.  MEL日文學術電子書-精選日語學習45種
     MEL是「Maruzen eBook Library」丸善雄松堂日文學術電子書的簡稱。丸善是日本知名老字號書店,該公司營運的MEL日文學術電子書平台,是目前日本國內最大的日文學術電子書平台,其中收錄超過200間出版社,文學、法律、醫學、工程等領域超過4萬種專業書、學術書、期刊皆可於MEL平台使用。

二.  udn讀書館電子書-聯經出版品精選套裝 (150種)
     《udn讀書館》收錄兩萬餘種國內各家出版社之內容,書單種類豐富,擁有優質得獎書、美學教育、學術書、自然科普、心靈養生、商業企管...等類型電子書,質量俱佳。讀者可透過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載具閱讀。PDF、EPUB格式電子書皆可點選線上閱讀、動態翻頁,借閱預約或推薦採購試閱,內容豐富、閱讀便利。讀者可在館內外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載具閱讀。使用APP閱覽時,書籤、筆記、雲端同步、亮度調整;EPUB格式書籍即可全文搜尋、螢光筆劃線、文字大小調整、背景主題與翻頁模式調整等功能,方便閱讀。

試用期限自即日起至2018年5月15日止。

使用說明如下:

一. MEL日文學術電子書

1.連線至網址:https://elib.maruzen.co.jp/

2.點選畫面中間偏左的「認証しない(ゲスト利用)」不須輸入帳密

3.點選畫面中央偏右上方的「購読契約タイトル一覧」

※(本試閱功能只提供少數試閱頁面,供讀者體驗下載速度與各項功能,並非確認書籍內容用。)

二. Udn讀書館電子書

1.連線至網址:https://reading.udn.com/lib/cmu

2.由udn電子書平台的「借閱步驟」進入參考使用。 

 

公告日期:2018-03-21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