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GALE醫學資料庫試用!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 GALE醫學資料庫】試用可延長到2018.01底止

連結資訊

•Access URL: http://infotrac.galegroup.com/itweb/twnsc029
•Password:   3679578
•Expiry date: January 31, 2018 (即日起校內使用)

1. 健康醫學全文資料庫(Health & Wellness Resource Center):
13職類資料庫。供各層級醫學研究人員最廣泛、最權威的全文資料庫,貼近醫界最新動態消息,解答健康與醫學有關問題的第一站。包含五千多種全文醫學期刊、專業刊物、參考資源與多媒體材料等,其中也有針對學生提供完整學習資源平台,參考書與數百個影像展示醫學程序與實際手術,確保學生學習到全面的解決方案. 中文DM請參考下載附件[1]

2.  護理全文資料庫(Nursing & Allied Health Resource Center):
提供基本護理概述所需要的各種內容之研究論文,包含保健計畫、多媒體資源、全文參考書及期刊內容等,超過數百萬頁的專業資訊。該資源以”護理流程”為主軸,幫助學生了解理論與臨床實踐之間的關聯,學習如何照護與治療病患。另外也收錄被CINAHL引用之權威全文期刊,期刊收錄量超過2千多筆,每日更新。

3.  人體解剖學互動資源(Gale Interactive: Human Anatomy):
傳統資源與實驗材料往往受到限制,使學生難以理解基本概念,現在您可透過Gale互動資源,一項創新的學習輔助工具,可讓學生模擬3D解剖,實際深入體驗縮放、旋轉和模型瀏覽的概念。

[Gale資料庫重要功能特點]:

01. 線上有聲朗讀功能,也可下載成MP3離線學習
02. 英文文章可翻譯成繁體中文及多國語言
03. 可全文檢索
04. 具有Index指引功能(標示關鍵名詞出現的位置)
05. 多種檔案格式
06. 可透過滑鼠任意拆解/搬移所挑選的器官構造,細小到血管、骨頭皆可任需移位有更好的透視結果。(人體解剖學互動資源獨有)
07. 可360度旋轉器官構造,用不同角度細看分解結果。(人體解剖學互動資源獨有)
08. 可即時了解器官/構造名稱,增進學習效果。(人體解剖學互動資源獨有)

 

公告日期:2017-12-11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