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升級】DynaMed PLUS 進階版,歡迎多加利用!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醫院新購置 DynaMed升級版本 DynaMed PLUS資料庫,歡迎多加利用!
*連結路徑1:圖書館網頁》電子資源系統》ERMG》資料庫》DynaMed PLUS
*連結路徑2:
https://goo.gl/84oL4C
*簡介說明 :DynaMed PLUS進階版彙整近4,500臨床醫學課題,快速檢索不同的臨床課題之種類與層級;除了延續DynaMed 每日更新、快速易用的重點特色外,全新直覺化的操作介面,適合所有分科醫學專業人員使用,新增超過4,000幅醫學影像,並完整收錄來自Micromedex Clinical Knowledge Suit Drug Content豐富的醫藥資料庫,新的內容以及新功能,讓使用者有更好的內容參考及搜尋體驗; 還提供無限人次使用的App讓讀者充分利用在行動載具上。(如何安裝App請參考使用手冊 p.15-18)

DynaMed PLUS 上課PPT 20170712

DynaMed PLUS 使用手冊

公告日期:2017-05-0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